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1彰化跨年-豐運儒林 歡慶100

2011彰化跨年晚會12月31(五)晚間7點30分,在二林鎮二林文化教育園區隆重舉行,由台灣諧星大師許效舜擔任主持人,今年由八三夭樂團炒熱氣氛,緊接著星光超人氣小天王黃靖倫、金曲實力歌后秀蘭瑪雅、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明日之星冠軍曹雅雯、甜心偶像歌手Melody楊韻禾、台語實力派歌手許志豪、林良歡、超級金曲星冠軍正妹吳亦帆,以及最後壓軸的情歌天王品冠,10位巨星歌手輪番上陣,給您一個十全十美跨越100年的晚會活動。

  本次跨年晚會將於晚會現場提供4攤免費的全運會體驗遊戲攤,為「100全運會在彰化」進行暖身運動。另外更舉行美食100活動,由網友推薦彰化好吃的美食店家,募集100家彰化美食店家,置於活動官網提供來彰化旅遊的遊客一個美食指南;以及彰化100素人徵選活動,以素人自拍方式,背景搭配彰化風景名勝,寄至活動網站(neotaipei@gmail.com),通過甄選的照片將一一在舞台上大螢幕輪播,在這新的一年,透過素人鏡頭,看到更不一樣的彰化。提醒您,晚會當天附近進行交通管制,並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不論您是開車、騎車,皆可至停車場停車,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會場,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chcg2011.mmhot.tw/ ,或輸入「彰化跨年」查詢。

  今年跨年晚會中將提供免費演唱會螢光棒及4000株樹苗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天現場並有彰化各地農特產品、美食攤位,讓參加民眾有吃有玩有拿,還有演唱會跟炫麗煙火可以看,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一同前來彰化二林,讓您感受越夜越HIGH的彰化跨年夜。

建立日期:2010-12-18 
更新日期:2011-01-02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