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龍行歲豐2012 幸福屏東101」市集、童話踩街、跨年演唱會12/31熱鬧登場



看google圖片

迎接2012年到來,屏東縣政府「龍行歲豐    幸福屏東」飛躍101活動,31日從傍晚6時30分起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週邊有樂活市集、踩街嘉年華及跨年演唱會熱鬧登場,邀請知名YOYO家族蜜蜂姊姊、太陽哥哥、原住民金曲歌王林廣財、金曲雙「黃」黃妃、黃文星熱情開唱及台北愛樂音樂劇精彩演出,搭配長達780秒的壓軸跨年煙火秀,屏東縣政府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倒數迎接2012。

    屏東縣三面臨海,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為了提倡海洋與人類的和睦相處,屏東縣長曹啟鴻化身「海龍王」為踩街嘉年華及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宣傳屏東縣一直努力重視海洋生態,致力於與大自然的共存共榮。

    屏東縣長徐芬春表示,今年動員約30個社會團體、公司行號化身為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共同參與踩街嘉年華活動,晚會時間有適合全家親子同賞的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表演「新龜兔賽跑」音樂劇,在寒冬時刻晚會現場將有產業市集來暖和民眾的心。

    屏東縣文化處表示,31日晚間7時屏東縣長曹啟鴻將扮裝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從中山公園九重葛大門出發至體育館晚會現場,帶領縣府團隊及近30個屏東在地公司、社團隊伍一同歡喜踩街戲童話,並會沿途發送創意紅包給民眾。曹啟鴻說,紅包除了一元復始的味道,文化處還發揮小小巧思讓紅包袋變身為存錢桶,讓民眾了解儲蓄的重要性。

    今年的踩街嘉年華比去年更有看頭,觀昇與屏南有線電視在記者會以「玩具總動員」的角色參與踩街嘉年華的活動,屏東縣議員李世斌想躍躍欲試化裝成「鋼彈」戰士與「巴斯光年」一較高下。

    屏東縣政府還將在仁愛國小仁愛路街道舉辦「創意產業市集」,共有100個特色攤位共襄盛舉,裡面不乏具有原民風貌商品、濃濃客家風情產品、公益商品、在地風味農特產品及屏東學校特色商品、美食展等。

    這次跨年重頭戲,也是壓軸的12月31日屏東縣跨年晚會,除了蜜蜂姊姊、太陽哥哥,還有林廣財、黃妃、黃文星及DJ  Stan、可可堂團隊街舞演出及施放長達780秒的煙火秀,給民眾一個絢麗璀燦的跨年夜。

    2011年兔年的最後,愛樂劇工廠及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所帶來一齣耳熟能詳的故事、一個家喻戶曉的童話,讓大朋友、小朋友期待已久的「新龜兔賽跑」親子音樂劇,將在屏東跨年場重現江湖。

    跨年封街的資訊:31日凌晨至隔日凌晨2點,將封閉屏東縣立體育館週邊勝利路及仁愛路兩條道路。踩街活動由屏東縣中山公園九重葛大門(公園路)出發,經仁愛路、民生路、復興北路、中正路、公園路、仁愛路至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前空地,提醒民眾注意用路安全。

建立日期:2011-12-28 
更新日期:2011-12-2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