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竹縣跨年晚會、元旦升旗冷峰報到 邱縣長提醒鄉親潻衣禦寒 暖暖迎新年

歡送100迎接101,新竹縣「希望新竹縣 健康101」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晚間5時起在新竹縣政府廣場展開,超夯音樂會樂煙火秀、新款March汽車摸彩、偶像歌手接力演唱…,精彩活動首度跨國轉播。元旦升旗典禮限量發放搶手的國旗圍巾、環保袋,手腳要快才有機會!這兩天冷鋒報到,邱縣長提醒添衣禦寒,暖暖迎向健康亮麗的101年!
31日下午17:00起民眾只要持11、12月的發票1張,到縣府廣場稅捐處或文化局攤位,就可以兌換1支螢光棒或3D眼鏡或1張摸彩券,每人最多可兌換5張發票,可自由選配自己喜愛的小禮物,所有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新竹縣公益慈善團體。
摸彩品除了新款的March汽車,還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腳踏車等等,獎品豐富,歡迎您來拿!
今年跨年倒數音樂煙火秀長達303秒,在歡樂、壯闊的樂聲中,戴上3D眼鏡觀看數字、造型、笑臉、跑動等各種型式的煙火,一起迎向2012年,別有一番風味。也歡迎大家SHOW出自己特色、搞怪的眼鏡,讓跨年晚會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眼鏡趴。
由德鑫建設基構獨家贊助的新竹縣政府跨年晚會,首度跨國際轉播,在美東及美西、加拿大皆可收看得到,讓海外的朋友與新竹縣朋友一起跨年,感受來自新竹縣的熱力和魅力量。
由德鑫建設贊助的跨年晚會由新竹縣新瓦屋花鼓隊、田屋北管八音、築夢舞集,及對岸的山江博物館花鼓隊輪番上陣熱場。晚會主持人是黃小柔、星翰,今年金曲獎最佳團體獎的大嘴巴樂團、最佳新人獎的韋禮安,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K歌天后叮噹、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宅男女神Dream Girls、強辯樂團、Lara梁心頤、蔡昌憲、袁詠琳、郭靜、Makiyo等藝人,接力演出,精彩可期。
縣府廣場12月31日從上午10時起有「魅力超跑嘉年華」,展示包括BMW當紅跑車款M6、林寶堅尼(小牛)500、520、570三款、賓士SLR鷗翼敞篷車,以及台灣速度最快的大型重型機車、綠能環保各式電動車,總價值超過一億。活動現場有賽車模特兒票選,有機會試乘千萬超跑,不必到台北就可體驗造車工藝的獨特魅力喔!跨年晚會中各界長官將共同簽署支持「交通安全向前行」,宣誓新竹縣維護交通安全的決心。
元旦升旗典禮從上午7點開始,縣府廣場發放1000條的2012年國旗圍巾及小國旗,典禮結束還有國旗環保袋限量發放,為迎接龍年到來,環保袋上 2012年的第一個2,畫出龍的意象,十分搶手,這項好康只留給早起的朋友唷,請千萬不要錯過。#
建立日期:2011-12-30 
更新日期:2012-01-05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