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貢寮音樂祭】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2012貢寮音樂祭.jpg

經度:121.94382

緯度:25.02168

搖滾的世代需要大無畏的勇氣,今年夏天,帶著你靈魂中蟄伏已久的鯊魚基因,一起到貢寮接受第十三屆「海洋音樂祭」的搖滾加持吧!

2012貢寮音樂祭


時間日期:2012-07-11 ~ 2012-07-15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聯絡電話:02-2960-3456
網 址:http://www.2012hohaiyan.tw/
活動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相關網站:2012貢寮音樂祭官網
活動介紹:
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2012年7月11日至15日登場,貢寮海灘將集聚來自台灣與世界各地的重量級搖滾團體,分別在「碧海藍天大舞台」和「熱浪搖滾小舞台」盡情奔放開唱!

第十三回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以海中霸主「鯊魚」結合俐落的「無所畏懼」主題,呈現出搖滾精神最深刻傳神的核心意象!鯊魚們在兇險的海濤中生存,本著無懼的精神,勇往直前!就像熱愛搖滾、堅持原創的搖滾樂團,總能無所畏懼的站上舞台,大聲唱出自己的聲音。在今年錄取的三十團裡頭,包含曾經在2008拿下海洋之星獎的「怕胖團」,曾入圍十強的「丁丁與西西」,以及去年受到高度矚目,由華視主播莊雨潔領軍的「黏菌樂團」,另外還有曾經發過片的清新歌手「利得匯×慢慢說」樂團新組合,充滿話題性與創作能量的入圍名單,在在顯示海洋大賞在創作樂團界的指標性與特別意義。

貢寮海洋音樂祭自2000年舉辦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十三回,當中的音樂競賽「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於2001年首度開辦,年年都培育出許多優秀獨立樂團,如第二屆的「88顆芭樂籽」、第三屆的「Tizzy Bac」、第四屆的「潑猴樂團」、第五屆的「假死貓小便」、第六屆的「圖騰樂團」、第七屆的「胖虎樂團」、第八屆的「表兒樂團」、第九屆的「白目」、第十屆的「MATZKA&DIHOT」、第十一屆的「皇后皮箱」、第十二屆的「SE樂團」等,而在三場會前賽中,將由30個樂團中選出10團入圍者,於7月14日參加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之最後決選,競逐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評審團大獎以及海洋之星觀眾票選等獎項。較為特別的是今年主辦單位將帶領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優勝隊伍遠赴北京迷笛音樂節以及香港呼叫音樂節等國際知名音樂祭進行演出與交流,除了將海洋音樂祭的視野眺望的更為寬廣,同時也提升海洋音樂祭在國際的知名度。

台灣音樂已是亞洲原創音樂的指標,在本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後,更可觀察到台灣樂壇近年極度重視創作人才的趨勢,而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不單是創作樂團的盛事,更是民眾親近來自世界各地搖滾音樂的絕佳機會,歡迎民眾搶先欣賞海洋大賞優秀的音樂創作,用行動力與掌聲鼓勵年輕人為自己夢想發聲,無所畏懼的勇氣!
建立日期:2012-07-03 
更新日期:2012-07-09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