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埔里魅力森巴踩街熱力登場 陳代縣長邀全民到南投賞花跨年

埔里的冬天熱力四射!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昨23日,由埔里鎮長周義雄伉儷和觀光處長王源鐘陪同出席第九屆南投花卉嘉年華—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陳代縣長以創意造型裝扮偕同周鎮長及貴賓們一起帶隊,帶領30多隊共3000多人的隊伍,沿著埔里鎮中正路踩街到仁愛公園,陣容相當浩大,吸引埔里鎮民及遊客駐足,民眾也爭相拍照留念,場面相當熱鬧。

今年的南投很美,也很好玩,陳副縣長表示,南投花卉嘉年華已經進入第9年,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也進入3年了,一年比一年規模更加盛大,從12月16日花卉嘉年華開幕後,各系列活動在各鄉鎮熱烈展開,今天除了森巴踩街活動外,還有焢窯.賞花草屯田趣狂想曲和信義鄉踏雪尋梅活動-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展售會活動同步進行,南投花卉嘉年華花開全南投,各鄉鎮都是好看、好玩、又好吃,歡迎所有好朋友揪團到南投來,一起過歡渡聖誕、跨年、賞花休閒嚐美食。

陳副縣長也指出,魅力森巴FUN埔里今天起到102年1月2日共10天,在埔里仁愛公園有裝置藝術展、創意表演和展售市集等活動,民眾前來賞花,還可以到埔里仁愛公園品逛逛,欣賞30多家產業以蝴蝶為意象,融合藝術、文化和創意所展現的埔里產業特色,還可看表演,品嚐埔里美食,消費埔里優質農特產。

周鎮長表示,在縣長李朝卿的支持下,魅力森巴FUN埔里活動邁入第3年,熱鬧繽紛的魅力森巴踩街,成為了花卉嘉年華的特色活動之一,今年的活動和往年不同是,在聖誕節前夕,藉由社區和社團的參與,讓全鎮沉浸在聖誕氣氛當中,散發出無比歡樂的嘉年華活力,並希望帶動埔里的觀光產業,創造觀光新亮點,營造最友善的旅遊渡假環境,讓遊客充分感受埔里的活力與熱誠。銅今夜開始,仁愛公園就會以創意夜間裝飾、才藝秀和市集等熱鬧活動,迎接新的一年,請大家一起熱情來參與。

除陳代縣長外,縣議員吳國昌、王彩雲、廖志城和多位埔里鎮民代表都一起到場參與,活動由埔里鎮宏仁國中樂儀隊精彩演出拉開序幕,緊接著在陳代縣長與周鎮長伉儷帶領下,由森巴女郎、森巴鼓舞隊、各級學校樂儀隊、社團、社區和寺廟組成的踩街隊伍,依序從埔里育英國小出發,沿著中正路經埔里圓環往仁愛公園前進,圍觀民眾將中正路擠得水洩不通,各對得創意裝扮也吸引民眾目光,並爭相要求合影留念,聖誕節氣氛充斥在埔里街頭,場面溫馨熱鬧。

當天,埔里公所在歲末寒冬之際,也特別向陳綢阿嬤訂購良顯堂義工製作的粽子,分送給參加活動的人員,讓溫暖與愛心隨著活動散播開來,也為此次活動增添無限溫馨。
建立日期:2012-12-24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