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全嘉藝起來」跨年 圓圓滿滿迎新年



看google圖片

「2013年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今年很不一樣!首度移師嘉義市最具代表性地標「中央噴水圓環」舉行,今(31)日晚上7點起現場湧進8萬人一起同歡,包括歌手盧廣仲、柯有倫、動力火車、安心亞等人,接力開唱,市長黃敏惠與偶像劇歌姬丁噹和全場民眾一起倒數,高喊Happy New Year,瞬間迸出的彩帶紙花隨風漫天飛舞,儘管天氣冷颼颼,台上歌手盡情演唱,台下歌迷熱情歡呼,共同迎接歡樂的新年第一天,新的一年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熱鬧展開。
  黃市長表示,嘉義市今年升格30週年,剛開始聽到要在噴水圓環舉行時,她想有可能嗎?但是,今天晚上我們做到了,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看到大家不畏寒流,一起齊聚圓環,倒數迎接2013愛你一生年的到來,熱情、活力讓她感到溫暖與感動,我們又再次為嘉義市寫下歷史,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市府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展望未來新的一年,希望持續獲得大家的支持,繼續用100分的信心、熱情與力量來愛嘉義市,祝大家新年快樂。
  晚會從晚上7點由Rust、The Rex樂團接力暖場,8點正式開始,阿Ken與袁艾菲搭檔主持,優質而不失幽默的主持功力,為現場營造許多歡樂氣氛,人氣偶像林逸欣、曾昱嘉、盧廣仲、LARA、強辯樂團、柯有倫、動力火車、八三夭、安心亞、丁噹等精彩接力演唱。丁噹更率領演唱會班底,一連演唱6首歌,並將演唱會橋段,搬上跨年舞台,陪大家倒數迎新年,在七彩繽紛紙花點綴下,這個夜晚顯得歡樂與浪漫,一點都感受不到寒意。
  跨年後,精采節目仍不中斷,持續由DreamGirls發揮壓軸演出,整場活動運用全亞洲最大360度圓形舞台、4面LED高畫質環繞螢幕及雷射聲光效果,台下成千上萬的黃色螢光棒,不斷跟著節奏律動,場面壯觀,民眾如同置身大型劇場,享受了一場高水準音樂饗宴,讓2012年的最後一天,在最High、最熱情的氣氛中度過,一同迎接2013「愛你一生」的到來。

建立日期:2013-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嘉義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