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山板樵休閒農場(臉譜文化生活館)

山板樵休閒農場(臉譜文化生活館)|中部露營地點,DIY彩繪


4.2 (628) (看評論)

經度:120.79384

緯度:24.40263

電話:+886-37-875766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8號

交通指引:開車從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下行,接著右轉進入台13線,並往北之三義銅鑼方向行駛,經三義木雕街至光復路口紅綠燈後即右轉,接著往大湖方向行駛約5公里,見右手邊土地公廟岔路時左轉,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請來電詢問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小客車、休旅車30輛

入場資訊:入園最低消費:50元/人各類彩繪DIY:150~500元季節性生態套裝行程:500元露營場地費用:800元/營位(2天1夜)木製明信片:50~100元

注意事項:禮品販賣部,露營,飲食部,無障礙設施,上網設備

  山板樵休閒農場,目前有小木屋與露營營地,可在此過夜與遊玩,另外業者在特定時間有提供獨木舟划船服務

 山板樵休閒農場主人原本從事傳統工藝的木雕創作,但深恐雕刻藝術沒落,毅然決然地成立「山板樵工作室」。在山板樵農場內,已有千個以上屬於自家人彩繪的臉譜,個個都獨具創意與趣味,也磨練出全家人的耐心與意志力,更堅定推廣中國繪畫藝術、臉譜彩繪的決心。同時,山板樵農場也獲得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的認同,並讓這座充滿創意彩繪的山板樵進而成立臉譜文化生活館。

 這座充滿藝術的農場裡有廣大的露營區,讓遊客有機會享受這個藝術空間、獲得一趟知性之旅。目前農場的套裝行程可分為3類,其中最輕鬆、最富趣味的,就是精緻臉譜藝術半日遊,參加這項行程者不但可以參加臉譜DIY活動,還可以獲得一份美味的小點心,喜歡戶外活動的還可以選擇另外兩項知性學習的活動。團體旅遊另有供許多服務,請事先預約。

 農場擁有許多珍貴的自然資源,園內種植各式香草植物,隨著四季的季節變化;還有有多季節性的活動,如採竹筍、挖蓮藕、採豆苗、撈蛤蜆、捉泥鰍、撲流瀛等,尤其在夏季可見數種螢火蟲群聚之壯觀景象,如黑翅螢、條背螢、山窗螢、台灣窗螢、黃緣螢、端黑螢等。有機會來趟山板樵休閒農場做個小小的自然探索之旅。


建立日期:2015-01-29 
更新日期:2023-03-30
參考資料:
資料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