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社觀光花市

4.1 (16231) (看評論)

經度:120.73021

緯度:24.33428

電話:04-25576926

地址:臺中市421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

交通指引:◎西部幹線「后里站」下車,再搭乘計程車至中社觀光花市。◎或「泰安站」下車,再往西步行約20分鐘即可到達。◎台北來賓可至國道聯營車站搭乘「豐原客運」『台北-豐原』路線,在中社觀光花市前下車。

開放時間:上午 8:00~下午 6:00週六週日烤肉區延長到下午 8:00

中市花卉之鄉的后里,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海風傾,沿著田野花間遊賞后里的人文風情、一覽后里花卉的浪漫情調。

而位於后里知名的中社觀光花市是來后里賞花的好選擇,園區歐式庭院風格一年四季譜出豐富的色彩,更是許多婚紗業者的熱愛的場景選擇,迎著四月的到來,正是百合花盛開的時間,園區的『百合花』與『七彩花田』綻放光芒。

除了常見的香水百合、黃金百合、姬百合之外,其中在姬百合系列中,有除了市面上常見的橘色與黃色的姬百合以外,中社觀光花市特別種植其他少見的姬百合:有白色、粉紅色、桃紅色、紅色等。

百合花的多采多姿,加上七彩花田的繽紛色彩,春季的燦爛在中社觀光花市熱烈展現,也是不能錯過的遊程。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9-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