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太湖遊憩區

4.4 (80) (看評論)
太湖遊憩區

經度:118.42629

緯度:24.43982

電話:08-2318823

地址:金門縣891金湖鎮金湖鎮山外至林兜間

交通指引:可至金城車站搭紅1、藍1路往山外於山外車站轉搭20路往復國墩的公車,在中正公園站下車,即可到達;或於山外車站直接步行至太湖。

開放時間:全天

入場資訊:免費

太湖遊憩區包含太湖、中正紀念林、榕園、俞大維先生紀念館、八二三戰史館等,佔地約45公頃。

原名「黃龍水庫」的太湖,為金門最大的人工淡水湖,供應金湖地區的民生用水及農民灌溉水源,廣闊的湖面氣勢雄偉,隨風而起的漣漪總是那麼吸引過往行人的目光,湖中有三座島,棲息著許多鳥類,周邊也是可愛水獺的出沒地。

清晨的太湖,在薄霧之中如夢如幻,湖邊種植濃密的花木,沿著環湖步道漫步,可以飽覽四周湖光山色,或坐在涼亭內乘涼談天,都是難得的愜意。

再規劃半日順遊附近的榕園、八二三戰史館,更是不錯的安排!中正公園中正公園的範圍包括整個太湖及榕園兩區塊,公園裡有松林成蔭,有湖光山色,有綠草如茵,還設有賞湖步道、兒童運動公園、石雕、小橋等,很適合闔家前來遊憩,欣賞周遭自然景色。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3-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