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安農溪自行車道

4.6 (234) (看評論)
安農溪自行車道

經度:121.65013

緯度:24.65969

電話:03-9892018

地址:宜蘭縣266三星鄉柑仔坑路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安農溪自行車道是位於宜蘭縣三星鄉,是沿著安農溪北側堤防所設置的自行車道。

由靠近安農溪上游的水源橋作為起點,終點為安農溪下游的歪仔歪橋頭旁的分洪堰,總長約15公里,沿途地勢平坦,鮮少有坡度,非常好騎,很適合親子一起出遊騎自行車。

車道兩旁風景秀麗,可以看見稻田、銀柳田等美麗的田園風光,而起點水源橋的南側為上將梨的產地,還能夠順道參觀青蔥文化館、張公園親水公園、獨特的湧泉生態園區等景點,也可以搭配安農溪泛舟、蔥蒜節、銀柳節等活動,體驗豐富、充實的休閒樂趣。

在宜蘭縣內有許多自行車道可以騎,遊客可自行安排行程再去享受追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安農溪自行車道並沒有租借自行車的服務,建議租好車再前往安農溪自行車道,再好好度過充實的一天。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9-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