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半天寮好望角


經度:120.73123

緯度:24.60196

電話:037-721381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半天寮好望角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南下者由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沿1號省道南下可抵。北上者由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沿6號省道北上可抵。大眾運輸:搭乘西部鐵路海線可直抵後龍火車站。或在竹南火車站轉乘往後龍的苗栗客運可達

開放時間:每日開放

後龍好望角位處濱海山丘制高點,居高臨下所望去的數拾公里港灣之美以及潮起、潮落、白浪滔滔一望無際的海洋,更有「日出」、「日落」之美,尤以「好望角觀日落」更為壯觀迷人。

視野遼闊,站在上頭遠眺,一邊是層巒疊翠,一邊是綿延海岸,風景美不勝收;而更迷人的景致是沿著碧藍海濱的一排巨大風力發電機在蔚藍天空下閃著耀眼的白光,偶爾一列火車從旁行經,更添動感。

好望角的古蹟文化為平埔族所遺的傳統捕漁方式-石滬,距今已有數百年之久,深具歷史與教育意義。

好望角下方還有「海角樂園」,為垃圾場綠化美化轉型建置的休憩園區,在此欣賞發電風車很有臨場的美感。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8-2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