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林家果園

關西茶業史 台灣紅茶文物館

經度:121.101

緯度:24.8535

電話:09-32176181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4鄰箭竹窩19號

交通指引:國道1號楊梅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朝埔心/楊梅前進> 中山北路一段/台1線向右微轉> 繼續沿著台1線前進>秀才路/115縣道向左轉繼續沿著115縣道前進>竹11-1鄉道向右轉 >新竹縣新埔鎮照門里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需先預約)

在箭竹窩路旁的石砌拱橋對面,有一整片生意盎然的果園,如果你正好在夏季來到此處,果樹上滿是結實纍纍的水梨,坡旁佇立一棟漂亮的農莊,讓人忍不住想進去一探究竟。

箭竹窩以米食著稱,除新埔粄條外,也有多種想 不到的美味米食,和各式體驗活動,美食與樂趣結合的巧思,讓遊客大呼過癮。

以果園為名的林家在這米食村內,顯得挺浪漫,負責人的真誠更是溢於言表,幾句話便忍不住掛心果園,一會兒摸摸水梨,轉身又叨唸著雜草生長快速,像父親擔心孩子一般。

放眼望見的水果都不同,連望不見的土地,也滿是他的心肝水果,林班長耐心介紹著「這一株是柑橘,那幾株是水梨,喔!這一株是葡萄柚,還有這顆應景的柿子」就像在晚點名自己的孩子一般,每株都瞭若指掌。

果季時來一趟,即便人潮湧來卻仍採不完的,便是林家果園了。

關西茶業史 台灣紅茶文物館關西茶業史 台灣紅茶文物館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11-2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