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3.5 (469) (看評論)
三協成糕餅博物館

經度:121.44049

緯度:25.16943

電話:02-26212177

地址:新北市251淡水區中正路81號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捷運:搭乘淡水線至淡水站,出站後左轉至中正路(淡水老街)步行即可抵達。2.客運:搭乘指南客運(北門-淡大線、樹林-淡海線),三重客運(淡海-板橋線、淡海-五股-板橋線),國光客運(基隆-金山-淡水線),基隆客運(基隆-金山-淡水線),及紅26、指10等路線,於淡水捷運站下車至中正路(淡水老街),步行即可抵達。【自行開車】1.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接重慶北路過百...

開放時間:09:00~20:00(可能依天候狀況調整營業時間)

三協成糕餅博物館座落在熱鬧的淡水老街上,每到周休二日,館內門庭若市,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搶先試吃各式糕餅。

三協成糕餅鋪於1935年成立,最初由現任老闆的祖父帶著第二代和第三代的三兄弟學習泉州糕餅製作,三協成的意義就是希望三兄弟可以同心協力經營。

早期最初從喜餅製作開始,後台向英國領事館主廚學習英國水果派的製作,造就了三協成的糕餅融合了傳統與西方的風味。

另外,為了推廣在地觀光,讓來自各國的旅客能更加了解淡水,店內貼心提供介紹淡水的文史資料,共有中、英、德、法等多國語言版本,讓國內外遊客可免費取閱。

店內隨時提供各式糕餅供顧客試吃,也貼心提供熱茶和座位,成為許多國內外遊客佇足拜訪的知名店家之一。

店內所設立的「糕餅博物館」,記錄在地中西融合獨特餅舖文化,陳列具有年代的製餅模具,儼然成為淡水重要的人文景點。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12-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