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

4.4 (131) (看評論)
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正面

經度:121.45042

緯度:25.17619

電話:02-26238343

地址:新北市251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乘臺北捷運淡水線,在捷運淡水站下車,出捷運站後往右側之公車站牌處轉乘「往淡大」之公車 ( 淡水客運接駁車等 ) ,於終點站下車,即到達淡江大學。【自行開車】1.由臺北走二乙省道到關渡接二號省道至淡水,至淡水中正東路「鄧公里站」後之紅綠燈右轉沿學府路直走即可至淡江大學。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17:00 休館日:週日及國定假日、淡江大學寒暑假期間休館日則另行公告。

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位於淡江大學校園內,為建地2,134平方公尺、五層樓的船型建築。

海事博物館展示古今中外各類的船艦模型,從15世紀到17世紀大航海時代到未來超導體電磁推進之各國船隻模型將近有六十幾艘,館中所有的船艦模型依照原船結構比例縮小,由手工製造。

最初原本為淡江大學的商船學館,在民國79年的時候,改建為現今的海事博物館,並開始對外開放,讓遊客們有機會免費參觀欣賞,是國內首創的海事博物館。

館中展示的船隻模型,像是聖瑪莉號、鄭和寶船、鐵達尼號及尼米茲航空母艦等,並設有模擬輪機室及駕駛台,還有一座表面三千兩百平方吋,擁有兩萬個地名的地球儀,提供豐富的航海資訊。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05-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