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知本溫泉

4.2 (1312) (看評論)

經度:121.01812

緯度:22.69304

電話:08-9381368

地址:臺東縣954卑南鄉知本溫泉風景區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於知本車站下車,出站後至右前方公車亭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29次,從知本溫泉站到內溫泉站(知本溫泉站、白玉瀑布站、泓泉飯店站、東台飯店站、內溫泉站)皆為知本溫泉範圍,可選擇欲下車的地點,步行即可到達。搭乘公車:搭乘東台灣客運8129次,從知本溫泉站到內溫泉站(知本溫泉站、白玉瀑布站、泓泉飯店站、東台飯店站、內溫泉站)皆為知本溫泉範圍,可選擇欲下車的地點,步行即可...

開放時間:各家溫泉業者自訂

在熱氣繚繞的溫泉湯中,眺望遠方的山嵐,來臺東,不僅有大海,這裡的山與溫泉,同樣也能撫慰人心。

知本溫泉以泡湯而聞名全臺,早年溫泉水即從知本溪床上流出,豐富的溫泉資源讓知本從日治時代便已開發溫泉浴池,建置公共浴場,如今成為大小溫泉飯店林立、發展完善的知名溫泉鄉,是遠離都市塵囂的溫泉勝地。

知本溫泉的泉水,無色無臭,水質清澈,水溫舒適,泡完後能感受到血液循環、通體舒暢。

一年四季都適合前往泡湯,是非常放鬆、療癒的享受。

泡完湯後,溫泉區附近也有景點可以遊玩踏青,特殊的溪谷地形,造就了許多奧妙的自然景觀,例如水煙四散的白玉瀑布、清幽靜心的清覺寺以及生態豐富的知本森林遊樂區等。

此外,這裡也屬於卑南族聚集地,遊客可以在此體驗原住民文化,品嚐傳統美食及各式特色風味餐,感受屬於東臺灣的獨特魅力。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2-0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