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旅遊美食日記

附近

高雄城市之星旅館-漢神館 (高捷之旅)

【高雄住宿】超推薦高雄城市之星旅館-漢神館




經度:120.29976
緯度:22.62029
電話:07-201262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0號

文章日期:2008-10-04

最後修改:2014-04-06

這一次能去高雄,要拜老姊的老闆所賜,有了放假的機會,而老姊當然也不放過出外遊玩的機會,來安排個“再次”高雄二天一夜之旅,上一次pink就有來過高雄市玩了,而這次高捷橘線的通車,讓對還沒玩過的我,非常的新鮮。


有出去玩的人就知道,住的方面是最重要的,一個良好的住宿環境,可以讓旅遊者得到身.心.靈的解放~而上次pink也是住  「城市之星-新掘江館 」,超讚的fu還是讓我和老姊難忘,所以這次,訂的是姊妹館-漢神館, 來看看是否有差異,來吧~跟著我一起窺探城市之星的真面目。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的城市之星,搭高捷的話,坐到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出站走路約10分鐘就到囉~

DSC_0387.jpg

 

大門上大大的星星logo~

DSC_0392.jpg

 

放在大門旁的腳踏車,是可以借給住宿的客人騎的哦~ 到附近逛逛也不賴。

DSC_0396.jpg

 

我今天所要住的房間,位於八樓,一打開房門,入眼的就是桌上型電腦供您使用~超sweet的,不只適用旅人,也方便了洽公人的使用。

DSC_0399.jpg

 

四人房,除了乾淨整齊外,您看,四人床之間還用了拉門,多了份隱私....

DSC_0404.jpg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城市之星,秘密皆曉,當然就是因為它又軟又舒適的床~~~~每次我都一覺到天亮,真的是超讚的…

DSC_0408.jpg

 

請問各位客倌們,你們有住過四人房,是有兩台超大營幕電視的嗎~真的是吼,讓愛搶電視的人都沒有這樣的困擾了。

DSC_0439.jpg

 

來看一下浴室吧~

除了浴缸可供泡澡,還有淋浴的設備哦~

且與廁所用拉門分離,這樣也不會因洗個澡把整個浴室都變溼。

今晚我就是要來輕鬆一下,泡個澡~~~~~~~

DSC_0413.jpg

 

連洗手抬上都有星星哦~

DSC_0417.jpg

 

住過外頭的人都知道,一般旅館只會提供早餐,而他們居然…居然…也有宵夜,真的是~讓我傻眼~

第一次有那麼好康的事,知道現在的人都晚睡,連宵夜也給你傳遍遍~真的是吼~太讚了~給他拍拍手

DSC_0426.jpg

 

房間鑰匙兼插電卡,有了這一隻,萬房皆ok~

DSC_0449.jpg

 

************************************

房間介紹完畢,現在就來介紹我也非常讚賞的早餐部分。

推開玻璃門,昏黃的燈光,整齊的桌椅排列著,每一個餐桌上都擺放著雪白的餐墊紙~

DSC_0800.jpg

 

超大的空間設計,連最旁邊也有擺放電腦使用。

DSC_0842.jpg

 

土司及麵包

DSC_0802.jpg

 

飲料部分,熱的:美祿、豆漿,冷的:洛神花及果汁

DSC_0804.jpg

 

熱食:義大利麵、炒飯還有熱炒蔬菜類…

DSC_0808.jpg

 

吃粥所配的小菜

DSC_0816.jpg

 

城市之星所提供的早餐非常的精緻且豐富,有充滿飽足感的麵類、飯類…

DSC_0825.jpg

 

清粥小菜類…

DSC_0832.jpg

 

西點麵包類…

DSC_0854.jpg

 

昏黃的燈光、百合的花香、配合輕鬆的音樂及美味的早點,真的讓人可以輕鬆的品嚐這美味的早餐,充滿活力的一天。

DSC_0840.jpg

 

後記:

這一次有比上一次好,有完整的介紹城市之星,上次的pink太懶了,所以無法讓各位格友看到城市之星的好,這一次介紹的非常詳細,讓要到高雄旅遊的格友們多了份住宿的選擇。

城市之星的好真的無話可說,除了硬體及軟體上很讚外,最最最要跨讚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親切且熱情,讓在異鄉旅遊的我,多了份溫暖的回憶~

記得哦~下次要到高雄市玩,pink推薦的城市之星~是你不二的選擇~(= =,有廣告上的嫌疑~呵…)

當然最重要的是,來住過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推薦了~^^

 

 

店家資訊:

電話:07-2012626

住址: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90號

check in:15:00、check out:12:00

捷運出站如何走:

從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走五福三路左轉至中華四路,步行約15分鐘。

【城市之星 gps 電子地圖】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