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

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

經度:120.724167

緯度:22.0515

電話:08-8897858

地址:屏東縣946恆春鎮省北路2段568號

交通指引:1.自行開車:國道三號→下南洲交流道→左轉臺一線到楓港→接臺26線至恆春鎮→於臺26線19.1公里處,即可抵達「墾丁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國道一號終點→左轉接臺17線往墾丁方向,經小港機場、林園、東港、林邊、佳冬、水底寮→接臺一線→接臺26線至恆春鎮→於臺26線19.1公里處,即可抵達「墾丁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

開放時間:每日08:00~20:00,淡季不定時休園

停車場:停車場位於農場內,約可停放10輛小型車。

「貴地有人來。

」這是豎立在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內的迎賓牌,貴地當然非指地價,而是一處以自然農法用心維護的珍貴土地。

根源農場主人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遊客,都能盡情享受自然十足的農場生活,像是嗅聞自然無害的有機泥土、品嚐自然香甜的碩大果實、看看自然活潑的健康動物、欣賞自然伸展的繁茂植物,也順帶對有機農業有進一步的認識,以提醒我們更珍惜賴以生存的土地。

    推廣有機農業緣自農場主人對恆春半島土地的嚮往及愛,最初以樹皮作為施肥原料,對於土壤與作物都給予最健康的灌溉,走在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的每一個角落,不需要刻意感受,就能體會人類與自然界和諧共處的可貴,並且自省人類本身對於環境的需求與依賴絕對勝於自私的破壞,參觀農場除了獲得休閒享受,也像上了一堂自然生態課。

    農場的整體環境除了以自然風土為主體,還賦有古色古香的況味。

走進農場,木質桌椅、荷葉池塘、牛拉車、石磨臺、紅磚房舍等映入眼簾,無一不是古樸典雅的場景;農地上成群的鴨鵝,看見遊客來了,不停地呱呱叫著,顯得相當開心的迎接遊客,像是會幫主人分勞似的,最厲害的是,牠們還會忙碌的穿梭農園間,好比是幫忙主人看前顧後的小幫手。

來到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觸目所及盡是自然鑲成的畫面。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