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南安平老街

4.2 (37834) (看評論)
1.jpg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

交通指引:1.坐公車:由台南火車站前搭乘台南市公車2路,至安平古堡站下。
2.開車:國道1號下永康交流道→台1線→公園路左轉→南門圓環→右轉民生路一、二段→安平路→古堡街→延平老街。

經度:120.163607

緯度:23.000433

素有「台灣第一街」之稱的安平老街(延平老街),就位於安平古堡旁,是三百多年前荷蘭人所修建的第一條道路。
延平街上的房子幾乎以紅磚屋、西式洋樓以及土角厝為主,除了街上的老式房屋以及老街痕跡令人懷舊外,還有那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當地特色商店,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百年蜜餞鹹酸甜、古式童玩、古早味柑仔店,當然屬於台南特有的美食,在此也都可以品嚐的到,陳家蚵捲、義豐冬瓜茶、劉記韭菜盒、茂記黑豆花,還有那近年新起之秀勾勾冰…
來到安平,建議可以先到周邊的安平樹屋、安平古堡、劍獅主題館等景點遊玩,玩累了再到安平老街逛遊及覓食,豐富的一日台南行絕讓你收穫滿載。


詳細景點介紹參見:
2.jpg3.jpg4.jpg5.jpg
建立日期:2015-05-12 
更新日期:2023-04-05
照片拍攝:小海豚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