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紅樹林生態教育館

3.9 (141) (看評論)

經度:121.45878

緯度:25.15469

電話:02-28082995

地址:新北市251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68號2樓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紅樹林站2號出口。【自行開車】1. 中山高速公路五股出口下,往北走新台五路,經成泰路,過關渡大橋,接民權路→中正東路二段→紅樹林生態教育館。2. 中山高下重慶北路交流道,接重慶北路過百齡橋後,左轉接承德路及大度路→關渡大橋→民權路→中正東路二段→紅樹林生態教育館。

開放時間:週三~日09:00~17:00

紅樹林生態教育館是一座小而美的生態教育館。

室內現有的展示空間類型包括靜態展示空間與多媒體視聽空間,運用圖文、海報、燈箱與多媒體影音等方式,介紹紅樹林明星物種-水筆仔的生長過程,以及紅樹林中的招潮蟹、彈塗魚與水鳥等生態。

另設有觀景平台,可近距離觀察保留區,也透過視野極佳的觀景窗,一覽壯觀秀麗的成片紅樹林景觀、淡水河的河口海景、觀音山的山色及壯闊鮮紅的關渡大橋。

位置緊鄰淡水紅樹林自然保留區,捷運紅樹林站的二樓,可以近距離觀察到紅樹林生態環境。

若有需要可事先提出預約申請,在解說員的帶領下方能進入戶外生態小徑,親身體驗紅樹林生態系,並接近淡水紅樹林生態保留區內的水鳥、潮間帶生物以及熱鬧多樣的各式河口生物。

可在此近距離一覽這片全世界最大的純水筆仔林相。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1-09-1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