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烏油窟

4.8 (424) (看評論)

經度:121.46662

緯度:22.67697

電話:08-9672510

地址:臺東縣951綠島鄉

交通指引:海路:從臺東富岡搭乘客船到綠島,單程船程約50分鐘。空路:從臺東豐年機場搭乘小型飛機,單程航程約15分鐘。

開放時間:全日

注意事項:1.請愛護環境,勿隨意丟棄垃圾2.貝殼星砂與水中的自然生態維持不易,請勿隨意帶走或破壞。

烏油窟位於綠島燈塔北面海岸,是一處退潮時才會顯露出來的小水池。

此處景點附近是礁石海岸,因為退潮時海水被環狀礁石阻擋而無法流出,於是形成一個小水池。

與「烏油窟」名字的意象大相逕庭,這裡除了擁有潮間帶的特性之外,還因為類似潟湖地形,水池平靜無波,不時閃耀著藍綠色寶石般的光澤,十分美麗。

另外這片水池上的海灘因為呈現彎月形狀,所以也有人合併稱為「烏油窟半月池」。

海灘是綠島特有的貝殼星砂,純淨無瑕的沙灘配上平靜透澈顏色迷人的水面,讓人看得入迷。

迎著陽光,一邊看著在陽光照耀下透出點點金光的貝殼星砂,一邊感覺它在腳底下摩娑,不似一般沙灘的黏膩,而是粒粒分明,在摩擦下發出沙沙的聲響,搭配上寶石般色澤的小水池,在這裡可以充分感受到南國海島的迷人風情。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2-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