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南田海岸親水公園

4.1 (1783) (看評論)

經度:120.89021

緯度:22.28112

電話:08-9702249

地址:臺東縣966達仁鄉南田村海邊

交通指引:南田海岸親水公園周邊無公車停靠,建議租賃汽機車於台9線約443公里處轉台26線直行約100-200公尺可到達,位於道路左側。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注意事項:請勿亂丟垃圾請勿隨意撿拾南田石

南田海岸親水公園南田海岸親水公園坐落在達仁鄉南田村的上南田部落與下南田部落之間,順著台9線轉台26線,再前行約莫1~200公尺,即可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隨著天氣變化,可欣賞太平洋的多樣美景。

園區內亦有觀景平台與竹編步道,不妨在園區內漫步,感受微風輕拂。

而在親水公園旁的海岸,可以看到外表黝黑、有著白色石英附著的南田石,每一顆南田石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且其外表相當光滑,是許多石頭收藏家尋寶的目標。

(小提醒:台東縣政府已公告嚴禁帶走南田石,遊客們請在海灘上欣賞南田石之美唷!)南田人文景觀觀景台除了南田海岸親水公園,也可以順遊車程幾分鐘內的南田部落及南田人文景觀觀景台。

台東最南端的南田部落是排灣族的聚落,族人共同打造了「部落書屋」,作為吸收知識、增長智慧的場所,而書屋外觀有百步蛇、瓢蟲等圖騰,充滿了濃濃排灣族風情。

南田人文景觀觀景台可俯瞰南田海岸親水公園及南田部落,在觀景台旁,有一條達仁鄉人文景觀自行車道,單程500公尺,可以往上爬欣賞更遼闊的海景唷!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