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4.1 (309) (看評論)

經度:120.457437

緯度:23.985521

電話:04-8650823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好金路3巷27-3號

開放時間:9:00-17:00(全年無休) 春節年假營業時間,詳見官網/粉絲團公告

入場資訊:請至桂圓自然生態農場官網查詢

位於彰化縣埔鹽鄉桂園自然生態農場以各式各樣珍貴的雞種及自家生產的彩色蛋聞名,老闆蔡桂輝早期從事玉石及珠寶的買賣,直到22年前接手家中的養雞場後,心中興起了或許雞蛋也能像珠寶一樣瑰麗多彩的想法,開始著手投入大改造,在一番努力下,成功的為桂園帶來了的新氣象。

透過20多年精心研發,讓雞蛋不再只是雞蛋,而是可以讓每個人用心觀賞、細細品味的彩色雞蛋。

採用精選無毒食品,加上鳳梨酵素、益生菌、藍綠藻、洋蔥、辣椒、大蒜等精選食材。

以自然放牧法與自然農法飼養健康雞隻,造就優良品質的新鮮雞蛋。

採環保再利用、節能、原生植物、生態水池循環的概念設計施工打造90坪的幸福蛋仔主題館,除提供雞蛋知識,也能欣賞到世界各地不同雞種。

提供餵雞與撿雞蛋體驗與雞接觸,室內區介紹雞蛋知識、販售相關產品與多項有趣DIY體驗。

建立日期:2022-06-24 
更新日期:2023-04-14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