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Just Jazz就是爵士樂團「平安感恩‧府城有情」音樂會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見者悲、聞者傷。台南市雖也小有受災,但整體而言我們是平安的,是幸福的。我們所愛的家人都在身邊;認識的朋友一切安好,我們都還平安健康的活著。

Just Jazz是台南在地爵士樂團,原定8月26日(星期三)晚上7點45分,假西門路的小北商場合辦七夕情人節音樂會,鑑於這次風災影響,樂團將以「平安感恩,府城有情」為主題,一起與大家用音樂撫慰心靈,藉由音樂抒發最近苦悶的情緒與情感,用音樂祈福並回饋給我們最珍愛的幸福府城。風災過後我們也要趕緊調整身心靈及恢復生活步調,更要振奮我們的活力與台灣精神,讓生活儘速回到正軌回歸原點。

這場公益音樂會,結合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文化中心、小北商場發展協會、李文正市議員、樂團志工等單位一起合辦。現場除專業的舞台燈光及音響工程之外,曾團長將以最擅長的高、中、低音薩克斯風演奏,搭配拉丁鼓、非洲鼓、伸縮號等樂手,及三位可愛的小朋友學生樂團一同參與演出,表演曲風相當豐富多元,包含:爵士、西洋、古典、流行、台灣民謠、東洋歌曲…等。免費入場,現場備有座椅,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帶著家人與朋友一起來聆聽這場音樂會!。
建立日期:2009-08-24 

新聞來源:台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