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09亞洲藝術節熱鬧登場



看google圖片

「驚豔亞洲,觸動嘉義」!2009亞洲藝術節19日下午熱鬧登場,來自日本等五國的表演團隊,在象徵亞洲連結嘉義的太子景觀大道上精彩演出,晚間縣長陳明文和新科縣長張花冠在舞台前點燈施放五彩繽紛的煙火秀,為亞洲藝術節劃下完美的ending。

        「巴黎有香榭大道,嘉義也有太子景觀大道」!以香榭大道為設計構想,全長1公里、已近完工的太子大道,為嘉義縣第一座兼具文化、表演、公共藝術、水景、自行車道、人行步道與視覺景觀的優質大道,未來將透過與故宮南院文化藝術園區的連結,帶領嘉義邁向亞洲多元的文化融和。

        2009亞洲藝術節19日下午四時在太子大道熱鬧登場,有來自印尼(文化藝術團)、日本(舞踊)、韓國(HATA傳統鼓樂團)、菲律賓(竹子管弦樂團)和台灣(東方之翼創作樂坊)等五支表演團隊,以馬拉松方式接力演出,結合傳統、現代與搖滾的精湛表演,吸引滿場的觀眾,場面熱鬧。

        傍晚六時陳明文和張花冠等人點亮魔球,璀璨的煙火自太子大道升空,點亮縣治特區的夜空,五彩繽紛的煙火秀為2009亞洲藝術節劃下圓滿的句點。


建立日期:2009-12-2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嘉義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