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活力新竹.歡欣迎虎迎接2010跨年晚會訂十二月卅一日晚在市府廣場舉行



看google圖片

新竹市「活力新竹.歡欣迎虎」迎接2010跨年晚會將於十二月卅一日晚間在市府廣場盛大舉行,許明財市長邀請大家一起來數倒計時,迎接2010年的到來!許市長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與保暖,指示交通處與警察局做好周邊交通管制,務必讓交通動線順暢,大家歡樂迎新年。
許市長表示,感謝林政則市長為幸福花園城市打下良好基礎,感謝振道有線電視及昌益事業群的共同協助,讓跨年晚會活動持續辦理。
許市長表示,今年的「活力新竹.歡欣迎虎」迎接2010跨年晚會活動,自晚間八時起展開,由欣蕾舞蹈團、新竹踢踏舞團及新竹少兒舞團共同演出精彩節目,九時起,則是由客家一哥─小鐘與活動女王─李佩甄接手主持,活動內容精彩,更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
振道總經理吳章民表示,為感謝新竹民長期以來的照顧,振道今年規劃非常熱鬧且精彩的跨年晚會活動,希望與所有市民迎接新年。
吳總經理表示,今年的跨年與往年特別不一樣,不僅是許市長的第一次跨年活動,昌益事業群也加入合作夥伴陣容,是全新的組合。
吳總經理表示,活動中將分三段進行摸彩,最大獎項是價值六十萬元的TOYOTA轎車,還有液晶電視機、價值上萬元的小折及五輛單車等獎品,而許市長還另外加碼增加十五輛的單車,歡迎大家踴躍持發票兌換摸彩券。
文化局代局長林榮洲表示,自即日起將發出十萬張摸彩券,民眾可持九十八年十一月、十二月的發票,到市政府、各區公所、稅務局、文化局、影博館、玻工館、演藝廳等九處地點兌換摸彩券,一張發票兌換一張摸彩券,每人十張為限。所有的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
創世基金會清寒植物人安養院院長陳綠蓉表示,感謝各界的幫忙,去年總共募得十萬七千四百四十張發票,兌換九萬九千六百四十四元,希望今年大家繼續發揮愛心,幫助「老到底、窮到底、殘到底」的弱勢朋友。

建立日期:2009-12-23 
更新日期:2009-12-27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