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0王功漁火節-蚵之song



「2010王功漁火—蚵之song」7月24日晚間起熱鬧登場
  彰化縣的年中大盛事「王功漁火節」活動,將從7月24日在彰化縣芳苑鄉王功地區熱鬧登場。活動規劃了「踩街慶祝活動」、「熱門音樂會」、「絢爛煙火秀」等精采活動內容,縣府表示,今年除了7月24、25各項精彩活動表演外,更精心規劃了熱鬧王功的週末音樂饗宴,自7月17日至8月8日止每日下午均有樂團演出,讓前來參加活動的遊客們可以體驗屬於「王功漁港」特有的文化樣貌,彰化縣政府竭誠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今年的系列活動將從7月24日上午由福海宮祈福起駕典禮,以及海巡署十週年慶「瀚海巡馨漁火情」等活動熱鬧開幕打頭陣,到晚間的大嘴巴、李聖潔、康楨庭、曾治豪、翁立友、黃妃等星光歌手盛大演出,為活動募集人潮,24、25兩天的活動內容包括了「港邊藝起來」、「擎燈的巨人」台灣燈塔展、「海洋之燈」裝置藝術展及「故鄉沙山」影片欣賞等,還有天下父母心的見面會、強辯樂團、張心傑、陳昇藝人開唱,及邀請目前國內最紅的童星小彬彬等,將王功地區的美景與自然環境特色融入系列活動,以達到宣揚彰化縣的漁業產業、文化及觀光旅遊特色,七八月適逢學生放暑假,正適合炎炎夏日闔家大小一同出遊,邀請大家感受王功漁港海洋音樂季的熱情,藉由活動的呈現,讓王功漁業產業文化的特色擴大宣傳,帶動地方產業的復甦與提升。
  活動期間於7月24、25日兩天進行交通管制並備有接駁車,劃定之管制區域除在地居民、機慢車及領有通行證車輛可通行外,其他車輛均須依管制路線方向行駛。
  邀請全國民眾到王功看漁火、賞蚵藝、聽音樂、饗美食!

2010王功漁火節 http://bluezz.tw/c.php?id=9839
2009王功漁火節 http://bluezz.tw/c.php?id=5700
2008王功漁火節 http://bluezz.tw/c.php?id=2614


建立日期:2010-07-14 
更新日期:2010-07-2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