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造型建築

經度:120.561126

緯度:24.087126

電話:04-72861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交通指引:搭乘台灣高鐵:臺灣高鐵台中(烏日)站下車,轉搭「台中客運」101路線,「彰化客運」台中-鹿港路線,「員林客運」台中-西港路線、台中-西螺路線,於原民館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註: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高鐵車站現場公告為準)搭乘台鐵:從彰化火車站搭乘「彰化客運」,「台中客運」101路線,於原民館下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8:30至17:00,最後入館時間16:00。(除夕及大年初一除外)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館內設有設有小客車、大客車停車格,另設有無障礙者專用車位。

入場資訊:免費

智慧健康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   「台塑生醫」大膽突破,成為「台塑企業」首家、也是唯一開放民眾進入廠區的公司,邀請消費者瞭解「台塑生醫」如何誕生每一瓶為民眾健康美麗把關的產品,也是台灣首座全產線從產品研發、品質控管到生產製造系統開放參觀,讓大家能眼見為憑看到「台塑生醫」化粧品GMP彰化廠在「產醫學」發展的用心與努力。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全台灣第一座以「智慧健康生活」為主題的生活前哨站,為了讓民眾可以追求更好、更健康的自己,館內結合居家照護檢測、全能 i 醫體健儀量測、智慧肌膚水分檢測、頭皮健康檢測、健康居家體驗以及生活防衛戰等智慧健康服務,挑戰我是「健康小博士」的闖關認證,落實每一個人皆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內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館內走廊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2-08-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