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銅鑼天空自行車道


經度:120.75429

緯度:24.44331

電話:037-982130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1)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下->從台13線省道->進入三義市區->往北-銅鑼方向走外環道->看到九華山的樟九大吊橋左轉->可到達南端入口。(2)國道1號苗栗交流道下->從台13線進入銅鑼鄉->看見九湖大橋右轉->可到達北端入口。(3)三義交流道下->13號省道進入三義市區->往北-銅鑼方向走外環道->至往九華山之樟九大橋左轉->即可達銅鑼自行車道南端入口。

開放時間:每日開放

銅鑼自行車道位於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又稱銅鑼九湖自行車道,以環型車道設計的路線全長大約8公里,沿九華山稜線修築,以繞行一圈的方式回到原點,途經九華山大興善寺、挑鹽古道、虎頭崁古道等各大景點,其中還包括橫跨山谷的古意吊橋及景觀橋,非常具有特色。

由於自行車道中有大約5公里是與茶園產業道路相結合,寬闊的茶園及田野景觀也是銅鑼自行車道特色之一。

全台灣最高的自行車道 銅鑼自行車道其中的號稱全台最高的「天空自行車道」就在虎頭崁古道與挑鹽古道之間,橫跨山谷的自行車道僅限腳踏車與行人通行,造型獨特的景觀台上還設有腳踏車停車格,方便遊客停放單車並至上層欣賞風景,尤其是桐花季期間,放眼望去滿山谷油桐花盛開,像是皚皚白雪覆蓋山頭,十分美麗。

「在自行車道欣賞日落雲海,風景美不勝收,極適合遊客全家同來,沿著九湖自行車道一路看花、聞香,優遊自在,度個古意、健康、別有情趣的週休假日。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9-01-1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