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彙古陶邑

3.7 (7) (看評論)

經度:120.7277

緯度:24.42538

電話:037-783329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10鄰114-2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1)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走台13線往北接苗48即可到達。(2)由西濱或中二高通霄交流道下->走台1線往南->接121縣道再接苗48->依指標指示前行即可到達。

開放時間:每日開放10:00-18:00

網站:點我進入

苗48線道路旁有一座紅磚房,戶外的小花園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許願風鈴,每當山風翩然拜訪,清脆鈴聲叮叮噹噹,此起彼落,彷彿在跟山風打招呼,也似乎是在歡迎每位到訪「彙古陶邑」的朋友們──是的,這充滿浪漫巧思、幸福樂章的地方便是佔地廣達2000餘坪的「彙古陶邑」。

彙古陶邑由戴志庭、陳奕孜夫妻兩人共創,由於陳老師曾是鶯歌的陶瓷彩繪畫師,因此在彙古的展示空間裡,可以看到諸多典雅的青花瓷器,從早期手繪青花瓷器到陶藝創作,彙古陶邑是國內少數同時擁有陶、瓷器製造力的窯場。

而其深具現代感的陶藝創作相當受大眾喜愛喔!例如桐花季的系列商品,不論是茶具還是掛鐘,典雅簡潔的設計讓桐花動人之美躍然其上,教人愛不釋手呢! 除了展出各式具有十足創意的陶、瓷器外,園區並開放窯場觀摩以及規劃多種DIY教學活動,有彩繪風鈴、餐具、茶具、花器等與手拉胚、注漿、捏陶等課程,豐富有趣,要讓遊客盡情享受創作的樂趣,徜徉在知性的陶藝天地裡。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19-04-1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