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楊英風美術館

4.3 (87) (看評論)

經度:121.5145

緯度:25.03213

電話:02-23961966

開放時間:週三到週六 12:00-17:00(週一、週二、週日公休)

網站:點我進入

楊英風美術館座落於台北市人文薈萃的南海學園,鄰近史博館、藝教館、植物園等文化重鎮,濃厚的藝術、學術氣息於一聚集。

楊英風美術館一年數檔的楊英風回顧展與一場藝術家交流專題展,不定期國內外國家級館際合作邀請展出;舉辦人文藝術講座、藝文活動與小小藝術家研習營等推廣活動。

 藝術應用加值,一切就從分享開始為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讓藝術更貼近生活,生活更有意思,「使用」再再是最直接的體驗方式;透過藝術家之原創與人性化貼心的設計轉換,開發出實用美觀的生活用品、禮品,讓人充分感受生活中美學的應用巧思。

藝文空間 一個結合人文、生活、美學、創意與租借的多功能藝文空間。

在這裡,您可以閱讀、小憩,可以品味咖啡、聆聽生命經驗,抑或共享知識的藝文講座。

人文藝術的精神與內容一直是我們的目的,熱情邀約三五好友、讀書會等齊聚,俾益文化藝術之交流與發展。

 三樓本館一年三場的楊英風專題展覽,地下樓楊英風故事館常態展,常態展區以歷史步道的意象,展示楊英風創作史料及歷史記錄,讓民眾體會時空還原的氛圍,瞭解楊英風一生梗概。

以及不定期國內外國家級館際合作邀請展出;舉辦相關人文藝術講座、藝文活動與小小藝術家研習營等。

(資料來源:楊英風美術館官網)
建立日期:2022-01-01 
更新日期:2024-03-1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