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良友精緻飯店

3.8 (829) (看評論)

經度:121.61091

緯度:23.97556

電話:03-8323355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福建街512號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為24小時,全年無休住房時間下午15:00退房時間中午12:00良友飯店有提供火車站、機場免費預約來回接送乙次,於入住前一日預約接送。

停車場:停車場於中山路與福建街路口附近請與櫃檯人員聯絡,將會有服務人員帶至停車場

花蓮良友精緻飯店為2014全新開幕飯店,位於花蓮市中心,緊鄰花蓮市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夜市)、舊鐵道商圈,為花蓮歷史、人文、觀光的交通樞紐地帶,而除了四通八達的地理優勢外,更享有「都市中心而不失山林之勝」的寧靜環境。飯店以現代清新的裝潢風格呈現,並擁有開闊的大廳格局,讓每位踏進飯店的旅客皆能擁有舒適寬廣的空間,以及賓至如歸的美好感受;除此之外,飯店內設有專業的商務議會場地,皆由館內服務人員細心依照貴賓需求,客製化提供各類商務活動。飯店內擁有66間配備先進的客房與套房,內部皆為高檔材質,且全館乾濕分離,空間設計則揉合了現代裝潢與嫻靜自適的功能美學,讓賓客能享有歡愉的住宿氛圍;花蓮良友飯店以在地商家的角色,提供商旅出差以及家人、親密好友、恩愛情侶最理想的渡假首選,並期許能以花蓮自然美景以及在地文化為本,永續提升飯店品質。
建立日期:2022-08-18 
更新日期:2022-09-13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