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旅遊美食日記

附近

澎湖景點-山水沙灘 海天一色的美景


3.7 (2146) (看評論)


經度:119.589462
緯度:23.512844

文章日期:2008-11-01

最後修改:2019-02-02

來到澎湖也已經第三天了,趁著工作結束的空檔,就到離民宿最近的山水沙灘繞繞,來感受一下澎湖秋天的風情。

一到沙攤,整個人就是放縱~開始狂奔,我覺得旁邊的阿伯,看我們這樣的瘋狂,應該就知道是觀光客,沒看過海邊~= =~

在沙灘上,看到一大片的植物,走進看,是長的很像牽牛花的馬鞍藤,呵~認識植物不多的我,真的覺得太像牽牛花了…

馬鞍藤的生長,在沙灘上,多了分熱鬧及生氣…

DSC_0282.jpg

 

堤坊上的木椅,是看海的最佳坐位區,遼闊的海盡收眼底…

DSC_0287.jpg

 

從椅子的縫細看著海,有不一樣的fu~

DSC_0286.jpg

 

連接沙灘的小路上,旁邊長滿了馬鞍藤~似乎在跟來此的遊客打招呼…

DSC_0291.jpg

 

我很喜歡山水沙灘,因為它不像我之前看過的,沙攤上有著前人留下的禮物 (垃圾),這裡,沒看到一張的垃圾,有著只屬於沙灘上的生物,如枯技、貝殼、小草、細沙…,看的出來這裡的居民很保護這個天然的資產,不被破壞…

DSC_0294.jpg

 

今天的山水沙灘,不只是我和老j 而已,還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在此感受山水海邊之美…

DSC_0297.jpg

 

當然還有一大群的外國觀光客哦! 他們比我們還享受呢~直接帥氣的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說實話,文化不一樣果然有差,像我們,包的緊緊的深怕灑黑,而他們是直接泳裝上身做日光浴,順道看書~哇塞~真的是風情不同呀~雖然我有想像過像他們一樣,直接躺著做日光浴,可是好熱哦~我覺得我會變成烤乳豬~= =~

DSC_0307.jpg

 

我超喜歡這張的感覺~很像夏威夷厚~誰說渡假一起要跑那麼遠,澎湖就是渡假的天堂…

DSC_0313.jpg

 

這一幢,或許未來應該是民宿或飯店哦(因為還沒建好)~ 直接在房間眺望海邊~真的是超享受的啦~

DSC_0323.jpg

 

這裡的沙子非常的細,赤腳踩在上面,很舒服哦~

DSC_0331.jpg

 

本來少軒(同事)說這裡有星沙,想說在地人應該不會騙人,可是我和老J 一直找都找不到,= =~吼~~

這個少軒,還這山水沙灘很多星沙,騙人啦~

直到他來此和我們會合,直接抓一把找,居然~~~~真的有~~吼~怎麼差那麼多,是因為我度數變深了嗎?= =!!!!!

DSC_0346.jpg

 

所以向各位大大們證實,山水沙灘真的有星沙哦~各位可以來此尋寶~但找到可是不要帶回家哦!聽當地人說,星沙的數量越來越少了~所以我們要多愛護它,留給下個人欣賞~

在這片沙灘上,看著走過的足跡,就知道今天的山水很熱鬧哦~

DSC_0341.jpg

 

在沙灘另一角,還看到甜蜜情侶正要去浮潛呢~

DSC_0342.jpg

 

當然那天我鏡頭的主角,還有這隻小黃,我當天拍他拍超多張的,因為他在沙灘上超享受的,感覺像是自己家,不論睡覺、看著路過的人、趴著…而且他並不會亂叫,乖乖的,真的是超可愛的…

未命名

 

看到山水的招牌,就知道山水到囉~記得來此游泳時,要注意安全哦!!!!

DSC_0353.jpg

 

後記:

到山水海邊,可是困難重重呀!因為我和老j 不是在地人,在問來過這裡的同事過後,兩個人騎著小銀走,聽同事說,過了加油站再轉個彎直走就對了,可是~~~~~在過了彎之後,我們走到了住宅旁的小路,直覺告訴我,迷路了~~哈~但說實話,海邊就在我們附近,只要往有海的方向就應該有沙攤吧~可是我們最後居然繞到碼頭,= =,看到漁船上的人趕緊問了他們,可是…他們聽不懂我們在說什,他們是外勞,嗚~~~~人生地不熟~~~怎麼辦,好在,看到遠方有個穿橘色閃亮的制服,應該是海巡人員騎著腳踏車正在巡邏!呵~天助我們也,這總該知道海攤了吧~在他說了路徑之後,我和老j 帶著感謝終於來到山水了~~~哇~~~~真的是一波三折呀~

 

交通指引:

1.由馬公騎機車出發沿201縣道約莫二十分鐘可抵達

2.公車可搭山水線及風櫃線兩路公車於山水站下車

3.腳踏車從馬公出發約四十分鐘可抵達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